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切勿追高

昨日消息面:新华社:IPO审核趋严再融资规模瘦身上市公司抽血难了;证监会再部署券商专项检查剑指并购、债券与新三板挂牌;能源局:鼓励建设以风、光发电、燃气三联供系统微电网;私募备案新老划断发酵:证券、股权投资不得交叉经营;山西国企改革扣动发令枪:18家国有上市企业进行资本运作;证监会规范并购重组中介业务投行开展专项检查;欧美股指继续收盘新高…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新高不断,新股疯狂的发行终于略为减缓,外围市场的强势这会不会成为市场反弹的催化剂,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站稳3150点,创业板则是再一次收复1900点,60分钟图显示市场反弹遭遇到了压力,趋势上看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沪指60日线的争夺略显激烈,整体上来说日线级别的大反弹短期将依然不会出现,技术上的修复性行情很可能还会有,但依然不要期望过高。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在31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90点,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再度刷新高点,晚间消息面继续平淡无奇,今日依然是二只新股申购(这一点有点可怕),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延续整理的走势,创业板关注190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150点的强支撑,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走势。日线级别上依然难有大的行情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反弹遭遇抛压,新股发行依然居高不下(尽管有所减弱),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短线一定不能轻易的追高,短期在沪指冲击3200点的过程中可以考虑市场立场等待新的进场机会,仓位建议保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反弹还是弱,甚至可以说这不叫反弹,而对于2.30之后靠拉升中石油来维持指数的小反弹更是让投资者惊魂未定,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两天的小反弹很可能是给今天召开的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有关,为期两天的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将不可避免的会谈到占据了天时地利的股指期货,以及是否讲股指期货的交易放开,所以说这个反弹依然是让投资者如履冰,再加上今天收盘后证监会将很可能再度推出新一批新股的申购,因此周五的操作建议大家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多看少动,短线切勿追高,等一切尘埃落定后周一在寻求机会布局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