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改三观?

昨日 大盘延续涨势,收盘站上60日线且突破元月份的高点,两市均放量明显。


权重集体拖后腿,基建股引领反弹,环保、水泥、铁路、钢铁、锂电、次新、高送转 、军工和稀土永磁 等轮番拉升,除了水泥等基建股外基本上都是一会儿热情,板块切换太快就导致冲高回落的个股多,涨停被砸及冲板失败的个股可谓近些天最多的一次。

《投机少爷周五盘中直播》 ←点击进入

基建股主要受水泥股刺激,水泥股则主要是新疆本地股强势,并带动西藏等周边地区板块及其他基建板块活跃。


当前基建板块的核心是水泥,水泥前有上峰水泥后有同力水泥2和妖股,而今有新疆本地水泥股集体涨停,之前只是零散的涨,今天则是板块高潮,散兵作战到集体高潮后基本上分化走势,明天再追也不可取,估计是板块分化、个别股强势的节奏。


短庄股今天继续横行,涨停板多达10来个,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叠加题材的短庄股,另一类是直线拉板的小市值 底部股。前一类是之前几天的主角,这类短庄股的持续性一般较好。


而后一类则是今天的主角,这一类股脉冲涨停后第二天再冲几个点的概率大,但持续性好的也多是叠加题材的个股。


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这种模式蔓延开来后也容易被一些游资利用,看到脉冲就去追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今天拉板被砸的就好些个。


短庄股作为近期最为赚钱的一种模式还会持续,只是一种模式被一般小散都认同后对跟庄的技巧的要求也会提高,庄股上下的节奏都很快,涨高了后多伴随着大跌出货就不要去站岗。


操作上注意不要过度追高!错把反弹当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