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告成!继续剑指3300点!

周五股市早参



一年一度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将于2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召开,此前会议时间均在农历春节前(1月中旬)召开,今年推迟至农历春节之后。这将是刘主席担任会主席以来首次在监管工作会议上亮相。届时会主要领导、各派出机构的一把手均会出席,证会系统内副处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想必战友们都在等待届时有什么新的讲话出来吧?毕竟这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钱袋子的大事啊!



按照惯例,在每次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证会主席都会有一个上万字的长篇讲话,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一年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并详细阐述主要的监管思路,所以,刘主席在这次会议上的讲话将是他2016年2月20日就任中国证会主席以来第一个系统的施政纲领,足够大家到时候好好揣摩了!



想必大家最迫切知道的最大的悬念就是:注册制继续搁置或者列入安排?作为年度工作安排的大会,刘主席似乎不得不表态,或者继续搁置,或者列入安排,总得有个说法,当然沉默也是一种态度。再就是IPO、再融资等监管思路如何?想必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周四的大盘表现还是不错的!从盘面走势来看,资金流入权重,钢铁、石油、中字头、水泥、证券等板块强势拉升,推动股指突破60日均线的压力位,从而引发增量资金的加速进场,就目前看,这个突破60日线是有效的!



成交量上看,沪指2097亿的成交量、创业板指666亿,较之前几个交易日相比呈现出明显的放大状态,场外资金入场积极,形成“量价齐增”的完美格局,后市继续推动股指上扬概率极大。而这个双底确立,我们依然维持之前的判断,那就是沪指将继续冲击3300点!



事实上,大盘反复震荡,很多人已经不敢明确地指出上涨目标位,但是对于我们金鼎团队来说,只要当初看多的逻辑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或者说扭转,我们就会一直坚持!



周四首先发力的依然是“一带一路”,无论是中国交建,还是中国铁建,以及葛洲坝都创了近期的新高!另外,环保板块早盘领涨两市:永清环保、伟明环保、德创环保涨停。供给侧改革概念持续火爆:水泥建材方面,天山股份冲击涨停,上峰水泥、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冀东水泥涨幅居前。钢铁方面:酒钢宏兴涨停,ST八钢、西宁特钢、安阳钢铁、新钢股份涨幅居前。



不过这些除了一带一路外都不值得大家追涨!



重要的话说三遍,军工,军工,还是军工,调整就是机会!具体逻辑前面已经阐述得很清晰了!有兴趣的战友可以将下面军工股建立一个市值管理,如果现在是1,看看年底到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