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年以来的深成指短线波动节奏

昨晚有事儿,文章就没有写。今天补上。

简单说说。

先说一下超短线。今天大盘只会震荡,因为离短期均线远了,第三个交易日,那么就只有震荡。

再说一下短线节奏。

去年元月份以来,深成指短线节奏基本上以14到17个交易日为主。去年1月27日到2月23日,15个交易日;5月12日到6月3日,17个交易日;6月24日(脱欧)到7月3日,14个交易日;8月1日到8月18日,14个交易日;9月27日到10月25日,15个交易日;11月9日到11月29日,15个交易日。

而本次大盘反弹,已经13个交易日了。

去年反弹,如果只计连续上升的没有像样调整的时间,最长的有两次,一次23个交易日,一次21个交易日。如果按照那个算法,现在已经14个交易日了,到今天是第15个交易日。

所以时间越是往后,大家持股当越是小心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