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3200一带谨防大盘回踩震荡

3200是短期的一道屏障,A股靠近3200一带随时有回踩震荡的预期。3200筹码密集区域,也是套牢区域,压力不言而喻。昨天减仓的一个股票不错,今天或买回一点记住我提示的买卖完全显示了我的判断实力,601800昨天大户买入,今天3个点出局,笑成一团,现在赚几个点大家都开始满足,最近热点基本都是一日游,今天大盘股或许与小盘股转换吗,大盘或许短期冲高后出现回踩修正,但幅度不大。

我判断大盘靠近3200一带,随时有回踩震荡要求,所以不要追高,保持淡定,最好回踩买股票,今天冲高估计是美国降税的影响----美国想夺回制造业的位子,在放大招。中国不得不防啊,美国降税背后有深远的意义。未来制造业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梁山好汉,替天行道,成也宋江,败也公明。A股成也新股,败也新股。目前A股开始注意到新股过渡发行的问题,看有没有真正的限制。朋友处好了就是水浒传,处不好就是上海滩。所以我们看新股与解禁股票的新政策,关系到A股的未来反弹力度。

银行早盘托市 ,调整不远。这个与我判断3200压力下,随时有调整的可能一致。

信息方面:

1、融资审核趋严再融资瘦身

2、外资入市加速
3、特朗普税改助力美股强势上扬 三大指齐创历史新高
4、药品产业链迎来供给侧改革 创新药等领域受益
5、国家将推进国有粮企跨行业兼并重组 培养“国家队
6、政策力挺微电网建设 有望撬动数百亿增量市场
7、多部门联合发文 推进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产业
8、智利发生大火 多家纸企浆价上调
我判断随时回踩震荡,所以我们稳赚的同时,要注意节奏。央行"变相加息"持续收紧流动性。截至2月9日,央行连续5次暂停逆回购操作,Shibor利率全面上涨,显示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中性的态度较为坚决。央行收紧货币的影响波及整个金融市场,债券、地产在加息过程中面临较大风险,此消彼长,A股有望承接债券、地产市场流出资金,从节后两市成交量明显回升看,这种资金的流动有加速趋势。资金面短期考验来自于上证指数3180点及创业板指数1900点上方的套牢盘,如果市场增量资金能够消化上方套牢盘,指数则能打开进一步上攻的空间,否则,调整震荡在所难免。记住3200有压力,A股在反弹突破60日线后,还有回踩60日线的预期。
2月份A股将迎来年内首个解禁高峰。数据显示,2月份解禁股数量达到205亿股,参考市值约为2913.1亿元。其中,首发原始股东解禁压力巨大,解禁规模达到131.9亿股,参考市值超过2000亿元。另外,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十二连降,或对后市行情构成冲击。所以3200下方还有一次修整。

回踩60日线能不能企稳是下周的重点,趋势仍然在,就在能不能稳住。大趋势市场没有问题,最近找独股十剑的人很多,大家都在新年后开启梦想之旅。回踩就是机会,理论上3700--4000是今年的看点,所以每次回踩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