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越过关键点能否继续逼空?

昨日大盘震荡上行,全天在水平线上方运行,强势特征明显,而且,放量越过关键点位3175点,气势如虹,最高触摸到3186点,离3200近在咫尺。正如昨日在文中提及大盘或将产生逼空行情,那么,今日大盘又将如何演绎?

如果说昨日是逼空行情的产生,那么,今日理应还要继续拔高,继续产生逼空行情,那么,本能反弹行情,至少脱离周三整固的低点3130点100点左右。

事实上,目前大盘继续反弹的基础已经扎实,从昨日盘中看出,各大板块似乎全面被激活,水泥继续逞强,西藏、新疆、丝绸之路、以及一带一路等板块全线启动,这也是在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启动项形成的共振效果,市场围绕的大改革主题炒作还将深入。

大盘自从今年一月份以来,震荡上扬的势头复制了去年九月份行情,而且,从资金流向可以洞察,大盘虽然表明不温不火,其实已经暗潮涌动。对于看好春季行情展望和春播行动不能动摇,因为在市场投资取向中,难以找到比A股市场挖掘空间更大的投资标的,

各大板块在经过去年十二月份充分整理之后,现在正在走复苏道路,特别是创业板,最近的强劲的表现,也表明,市场估值的凸显。创业板2000点下方,仍旧表现为机会大于风险。

今日大盘需要继续看量的配合,如何今日沪市单边还能保持2000亿水平,那么,逼空行情将继续展开,大盘在短时间还要越过3200点整数大关。

在板块上,需要关注,大改革题材品种,诸如混改涉及的军工板块,超跌反弹的券商板块,以及铁工基类板块的中线机会。对于新疆、西藏等区域性板块,可继续留意。

现在,重在挖掘品种,握住筹码,等待反弹,做好高抛低吸,仓位控制在6成左右。今日股指有望在3175-3210点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