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剩两大陷阱 快去主攻方向吃大肉

早上市场继续创新高,新高一创再创,就是把人气一鼓再鼓,现在问了好多朋友,都在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股票什么时候冲了。因为虽然这两天创兴高了,但涨两三个点就晃荡的股票实在是不少,接下来都想吃大肉呢。但这种时候,尤其要注意主攻目标,大家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去下一个“博尔量化”的手机版APP,量化一下,资金手头股票是不是主攻方向,市场的主攻方向在哪里,会清晰很多。


下午的主攻


有朋友会说,主攻方向很好辨认,今天早上明显就是银行,尤其是地方商业银行。那我要说,这么看是被市场牵着走,今天上银行,明天就不是了。甚至上午是银行,下午就换其他了。拿量化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主攻的个目标,股价涨的不多,但做多优势不断阔爱大的品种。今天地方银行集体动作,实际量化一下交易,就知道不是偶然,下面图里第一个是涨停的江阴银行,后面两家也是银行,实际量化一下交易,没涨的时候做多主导的力量已经优势明显了,只是当时股价也就2~3%的晃荡。但做多的力量一直积极,到最后这些介入资金有主导权,一定是往上发力。


剩两大陷阱 快去主攻方向吃大肉


同样,接下来板块、股票或许不同,但这种不怎么涨但做多主导优势的股票,成为主攻目标是显而易见的,上面图里最后一个就不是银行股,但就在慢慢晃荡之后,由于做多主导是优势的,昨天就爆发了。其实今天爆发的也一大把,我就不一个个放图了,反正大家如果觉得自己手头股票涨的慢,也可以→点这里进量化系统,自己去量化,一旦是代表做多主导交易的红色特别多,那现在不涨反而会成为主攻目标,说不准下午就蹦起来了。


小涨防瘟,大涨防变


另外,有朋友说行情涨上去要防跌,实际眼下人气正在激发,尤其要注意股票出现调整,背后是什么力量主导,做多主导之下,跌都是可以无视的。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