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小出现分歧 !

建板块的带动下,强势走高,一度逼近3200点。深成指则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更是不断走弱。中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43%,报收3196点;深成指下跌0.08%,报收10174点;创业板下跌0.56%,报收1903点。从盘面上看,新疆、钢铁、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国产软件、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3亿,深股通净流入3.08亿。

盘面分析:短期趋势---今天大盘出现分化,主板在权重股带动下再冲高一次,受阻于3200点后有所回落。主板表现强于创业板,这里资金介入较为明显,但是压力也是显现,多空双方在目前位置有分歧,这里如果出现带长上影线的K线就说明滞胀情况的出现,后期就会有一次回踩结构发生,因为这几天突破了3174点最后下蹲前的高点位置,属于破底翻起的形态,所以再回踩的位置就有所抬高,目前看3130点,极限位置在3104点支撑。时间窗口还是2月27日,如果配合窗口见低点的话就是加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