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考虑市场调整方式?

在市场运行周期.我们前期观点分析本月3号至10号市场运行延续反弹时间窗.现分析市场周五开始运行调整时间窗口.时间预期10号到20号.市场运行完成调整窗口后.将启动春季两会行情.也就是我们在年初阶段性技术分析:A股2017年运行震荡上行周期年.全年分析上证运行低点3000点.高点3600点.时间周期运行分析认为.市场周线调整在1月中下旬终结.2月结束筑阶段底启动春季行情.




短线市场周五沪市在部分权重个股拉升之下.股指冲3205点小幅回落.成交量同比再次放大预示反弹接近尾声.而中小创指开始滞涨震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认为目前短线此处应不求市场能延续反弹向上再拉多少空间.而要提防考虑下周市场正式开始运行短线调整时间窗口.市场会以什么方式来调整?




常规调整方式是先滞涨高位震荡整理.整理的好市场会以窄幅区间运行替代调整.整理的不好市场将再次短线二次探底.我们下周先技术跟踪沪市55日均线及21日均线来研判市场短线调整方式.随着短期均线上移.下周21日均线会上移与55日均线重合.如果下周沪指能运行在55日及21日均线之上.市场属于强势震荡整理.反之若调整跌破21日均线.市场将二次探底.综合观点.下周市场技术面预期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