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先抑后扬,先做一波高抛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45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097亿多了36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丝绸之路,海外工程和特钢;而文教休闲,赛马概念和航空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092家,涨停59家;下跌1736家,跌停6家。




今天在3200点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现象,大盘白线远在黄线之上,标准的二类股行情,也就是说主力在控制权重指标股拉指数,但是中小盘个股却是萎靡不振,个股两极分化很严重,很多散户手中的股票表现的并不尽人意。而就这个层面上来说,还是有很多板块表现抢眼,比如我之前推倒的一些股票,天山股份这样的,水泥板块,新疆板块,西藏板块持续性还不错,说到选股,大家要知道,不是说基本面表现不错,技术面走的好的票就一定会涨的好,要知道这样的票大家是都看得出来的,但是这些票却不会让你赚钱,因为这个市场赚钱的毕竟只是少部分人,所以这些成妖的股票不一定是板块中的基本面好的票,而是平均偏好高的票。



那么就这个现象来看,在今天刘主席开会需要的前提下,指数还是相当配合的去了3200点上面,轻仓的朋友没必要心虚,害怕踏空,下周还是个先抑后扬的节奏,下周我们首先得面临指数上至少30个点的整理,那么个股整理的幅度都不止这么些了。再顺便说说今天刘主席的讲话,比如资本市场不允许任何人呼风唤雨,注册制和行政核准制不对立,大部分险资都是好样的,极少部分才是小妖精,而且刘主席也点名批评了一些股市黑嘴,说券商分析师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说的是谁大家都知道。这些个要点刘主席说的算是不偏不倚,为了给他今年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造势,我们的指数在权重指标股的配合下还是很给面子的。



二类股独自去拉指数,八类股抽血太多调整中,指数没有回踩蓄势,擅自上攻,下周前半周隐患不小,3成仓筹码持有进可攻退可守,等待调整,红包行情2月下旬开启,祝各位股民朋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