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回踩是在所难免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整体走势是先抑后扬,各大指数都出现了新高,但在全周的合计量能上没有出现放大迹象。在本周各大指数的运行中,同步迹象也不明显,只是到周五才出现了沪深指数和上证50集体有新高的行为,银行指数最终在周五没有超越前期高点。但全体指数周K线形成收周阳。在这根周阳线的基础上后期市场能否走出连续性的上涨,应该继续有待考验量能和蓝筹的持续表现。


短线看盘市场各大指数今日都有了新高,以上证50指数为例,今天左右各15天的时间放在了当前高点位置,这个右侧15天放在高点的时间窗是对下周走势的一次考验,考验可否顺利突破左右15天的1:1关系,考验今日沪指3205点可否被再次击穿,突破击穿后图形和时间关系可以推到,重新进行分析计算,并且预示多方后期会继续扩大战果。不突破而是应声回落,就是卡在了这个1:1左右时间关系上。就要防止再次的空方出手,进行冲击3205点后的修整。所以今天市场的上涨是喜忧参半,也可以说在时间窗口位置的高点,存在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的寓意。我们为了防患于未然和潜在风险不应该追买,这个观点已经在周三就开始进行了提示。


友情提示市场下周以上证指数为例,能突破周五的3205点就是打破了以上谈到的日K线15比15天的关系,分析中见回落就要进行向多方靠拢,不过于看空。不能打破3205点,直接产生回落,就要考虑15比15天见高点后空方要再次出手进行技术修复。从近期最高3301点到最低3044点的0.618是3203点,今日遇阻于3205点也是存在空间技术关系的。短线后期市场突破3205后也要有技术回落,但这属于为多方后期继续走高的修复。但不能突破32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