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化加剧震荡 缩量回调大胆低吸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出现分化,沪指在蓝筹股轮番拉升带动下震荡走高,近日强势题材出现调整,拖累中小创走低,尾盘小幅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涨0.42%,成交2458亿元,深成指涨0.04%,成交2528亿元,创业板跌0.49%。

盘面上看,市场出现分化,蓝筹股集体走强,题材股除一带一路相关概念继续走强之外,其余题材开始出现调整,市场短期震荡加剧。具体板块上看,丝绸之路、新疆、钢铁、建材、港口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资金面上,截止收盘,深股通净流入6.41亿元,沪股通净流入11.16亿元。截至2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03.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8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10.31亿元,增加6.61亿元;两市合计8813.33亿元,增加38.42亿元。

技术上看,沪指今日继续放量拉升,上攻至3200点区域,再次走出红色三兵看涨形态。日线技术指标MACD继续坚挺,没有弱化迹象。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出现加速态势,上涨趋势强劲。但分时上看,15分钟指标出现高位顶背离,30分钟走势有滞涨迹象,短期会有分时级别的调整。

深指今日放量收出十字星,出现滞涨。分时上看,30分钟技术指标MACD高位出现死叉且放量下跌,短期会有分时级别调整。日线技术指标继续向好,日线走势继续保持上升趋势,调整幅度不大。

创业板指今日缩量小阴收跌,走势相对较弱,处于偏弱的上升通道中。日线技术指标继续向好,整体处于底部区域的震荡攀升阶段,超跌修复过程没有完成,短期会有下探,但幅度不大,根据量能把握好缓升的节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