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将减速,资金疯狂回流!

两市明显分化,呈现沪强深弱格局。盘面来看,大基建全线爆发,钢铁、建材、水泥、港口等全线上扬,军工、次新和妖股集体调整。两市共62股涨停,赚钱效应延续火爆;总成交4986亿,量能明显明显放大。


1.政策猜想:IPO减速


实现概率:75%


2月10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监管工作会议上在谈到企业IPO和注册制时表示,用2-3年的时间解决IPO堰塞湖。


去年底,IPO达到了一天三只的节奏;目前排队的企业数量达700只,如果用2-3年,那就意味着平均每天1-1.5只,考虑到还会有新的企业加入进来,节奏可能会稍快,但肯定不会到一天三只!


按照刘士余的表态,IPO节奏大概率要下降,具体看今晚是否发新股、发几只吧!


2.主力猜想:疯狂回流


实现概率:70%


今天两市成交近5000亿,特别是沪市,量能明显放大!在水泥股暴涨的刺激下,踏空资金蜂拥而入,大基建全线爆发,各种边边角角的票都被挖出来了,完全是牛市的炒法,两市共有62股收涨停!


目前市场情绪已经全线回暖,市场已经找到了方向,预计下周资金将继续回流股市!机会!大基建持续暴涨,天山股份四板成妖,谁能成为下一个妖王?603…、002…等3股,已经露出了新妖王的迹象,即将开启强势暴涨之旅,立即点击获取>>>


3.技术猜想:震荡整理


实现概率70%


167f00066c16bf70bfb6


昨天准确预测了冲高回落,今天看创业板日线图,站上21天均线之后,由于21天均线方向还没拐起,理当回踩21天均线,但毕竟站上去了,只要不再破位,下周先调之后必然弹起,大趋势继续向前平台底绿线1953点进攻,逢低继续加仓即可。


4.大盘猜想:横盘震荡


实现概率:65%


沪指三连阳,但阳线实体长度缩短,上影线变长,说明抛压逐渐增大,3200整点关口是重要压力位,突破难以一蹴而就,在这个位置横盘震荡,充分整固再行突破概率大。


具体来看,增量资金继续入场,中线震荡慢牛还将持续。刘士余今天的发言,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震荡慢牛也将达成共识,下周大盘横盘震荡概率大。


5.热点猜想:有色板块


实现概率:60%


新疆板块延续强势,今天炒作扩散到整个基建板块,钢铁、港口、工程机械、建材等细分领域都有不错表现,合在一起构成了今天最强风口。


基建成最大主线,炒作有望持续,可关注尚未明显表现的有色板块,相关个股如江西铜业(600362)、华友钴业(603799)、中国铝业(601600)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