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变脸!小心!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今天召开了,继去年底的妖精论之后刘主席今天的讲话也将成为未来市场的风向标。从讲话来看未来市场监管再次升级将成为常态,讲话矛头直指资本大鳄,表示资本市场不允许大鳄呼风唤雨对散户吸血,狠话是撂下了,打击违法操作净化环境长远来讲对a股是有利的,但是作为a股市场来讲,从近期中科云网、天马精化、山东墨龙等股票的异常表现来看,是不是有点顶风作案的意思呢?利益驱使下监管还任重而道远。




有两条讲话可以合起来解读一下,注册制和行政核准制不对立,股指稳定和融资力度不能对立。言外之意就是对于目前市场的高速发行新股变相注册制是认同的,同时讲出没有ipo数量的提升资本市场一些丑恶现象难以根本上解决,数量上了,壳的价格不就下来了吗?朋友们,看来阵痛是难免的,ipo提速也将成为常态,今年的春耕行情刘主席是不想让大伙吃痛快了,关注晚上ipo信息,小心大盘变脸。




大盘要变脸!小心!



回到盘面上来,今天的市场再次印证了股道的判断“小心八二变二八”,股道前天尾盘就给大家进行了提示,希望朋友们能够真正听进去了,及时作出操作。盘面的风格突变还是有迹可循的,连续几天的反弹,可以说市场遍布开花,很多题材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量能也温和放大一派人心思涨前程大好的走势,但是大家也要明白现在本身就是存量资金博弈,指数连续突破60日均线、颈线、一路上攻到股道给大家画的前期震荡平台的下沿3190~3200点一线,过快的上涨有点透支未来行情,这样真的不好。同时想要撬动指数向上做出突破,没有大金融大蓝筹的发力显然不太现实,说到这相信很多朋友也就明白了,冰火两重天走势它是有原因的,同时还要提示一下朋友们刘主席已经把话说明白了,ipo加速势在必行咱就别往枪口上撞了好吗?



盘面上天山股份终于不负众望震荡之后拉出第四个板,板块效应明显,青松建化再次跟风三连板,直接带动丝绸之路、水泥建材、新疆板块的暴动,连续的拉升追就没有必要了,不过回调之后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妖股的性质就在于资金会反复关注。




大盘要变脸!小心!




总的来讲,二线蓝筹强势回归,加上午后券商再次异动带动指数走强,但是从随后分时图在3200点持续横盘就可以看出来压力也是够大的,尾盘的回落既有中小创的拖累、3200的上方压力又有对刘主席讲话担忧引起的获利了结,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等待回调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