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需有二手准备!

下周行情需有二手准备!

随着本周后半周的连阳上攻,上证指数日线阶段性的底部突破形态,(轮廓上面)已经美轮美奂的呈现在了广大投资者的面前。一旦经过后市的回踩并确认其突破有效,那么,震荡上扬或将成为下阶段行情的一个主基调。

往稍微远一点看,春季吃饭行情正在徐徐的向我们走来。今年1季度左右的行情,对于多头来说,可是是一个行情相对较好的蜜月期(二三季度就有点难说了);往近处观察,考虑到3200点上方阻力重重,压力较大!且市场经历了3周左右的上涨之后,客观上积累起了一定的获利盘。再加上某些技术等方面的调整要求。个人认为,近期沪指,很有可能会在3200点附近,围绕着该整数关,进行一定幅度的上下震荡、整理。从而,为后市的进一步扬升做好准备。

事实上,一方面,本周三以来,沪市的成交量(连续3天都)在以每天将近400亿元左右的速度进行递增,像本周五,沪市的单日成交量已接近2500亿元,但阳线实体却是在缩小,说明其存在一定的量价背离的情况。下周市场,成交量上面是否还会继续放大?需要进一步跟踪观察!否则,一旦下周大盘量能不济,而市场中的获利盘、解套盘等,再伺机蜂拥而出。则,至少需要考虑盘中是否会出现(上下反复)震荡、拉锯,及跳水等之类的大动作。

另一方面,周五两市的成交量接近5000亿元,不但沪强深弱的格局非常明显,而且存在一定的放量迟涨现象。像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等,还出现与沪市主板指数背道而驰的走势。两市个股,也是跌多涨少。甚至,还有多达6家左右的非ST类股票,收盘封在了跌停板上面。二与八、蓝筹与小票等之间的二极分化,也非常巨大!种种迹象说明,在当前的点位上面,市场中多空之间的分歧,已经较大。

展望后市,下周市场,走势上面可能会比较的纠结。大盘继续大举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成交量继续源源不断地放大。

上证指数上档阻力位:3200点、3205点、3220点、3245点等;

上证指数下档支撑位:3192点、3180点、3174点、3168点等。

总之,下周行情不妨谨慎乐观!波段行情正在起来,但在具体的走势上面可能会有一定的曲折。对此,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准备。实战中,建议仍以捕捉热点板块、热点个股等为主。操作上面,建议投资者宜做好高抛低吸之类的工作。同时,对中小板、创业板中,一些高估值、大小非减持等之类的股票,适当敬而远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