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没钱没行情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祝大家元宵快乐。

春节后的股市又过了一周,虽说,但是成交量还算是不错的。这话是不是有点矛盾,可以思考一下,也许会想明白矛盾在哪里。

元宵节的周末给了我们思考的空间,思考的问题如下:

1,大盘是反弹还是反抽?

2,大盘3200点会不会调整?

3,本周6250亿元逆回购到期,下周有9000亿元逆回购到期,下周大盘会不会缺钱?

4,周末刘主席一系列的表示意味着什么?

中国结算公布数据:期末持仓投资者数量为4993.61万,已经跌破5000万。其实更惨的是参与交易者只有1186万了。换句话说1.2亿股民只剩1186万在炒股。在这种情况下,指望投资者大批进场是不现实的。

虽说本周券商,一带一路,新疆板块热火朝天,可热点转换的也忒快了点,莫非是游击战,打一枪换地方。尽管热火朝天,上证指数攻破了年初的失地,但很多个股还在我行我素。在我看来指数的靓丽并不代表真正的向好。

近期年报地雷频繁爆破,山东墨龙爆炸后,有的比它还狠。有“中国氮肥第一股”之称的湖北宜化曾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为亏损10.5亿元—12.5亿元,基本每股为-1.17元到-1.39元。该公司把亏损原因归咎于涉及国家政策调整致成本升高、税收升高,原材料采购成本增加,化肥产品价格大幅下跌、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下降等。

在我看来,如今操作策略就是等待,大盘近期的上涨等同于鸡肋,虽说盘中热点不断,就如同每天盘中的涨停板一样,我可没那本事去抓,所以基本与我无关。

以上所写仅代表个人观点,看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