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一下操作节奏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84。第二支撑位:3171点;第一压力位:3210点,第二压力位:3221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阴线
今日仓位:30%
今日操作提示: 从短期看,随着“两会”日益临近和投资者对于二月年报行情的憧憬,大盘将维持震荡上行格局,市场围绕业绩和改革两大主线展开的结构性机会正在有序推进,不过,由于技术上已经处于钝化状态,不排除股指借助某种契机进行回踩修正。上周五,2017年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召开,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发表了讲话。总体上,他的讲话是比较严厉的,预示着市场监管还将得到加强,对那些兴风作浪的资金是一种警告。K线上,A股已经上穿多头生命线60日均线,本周投资者可以依据这一均线适当注意一下操作节奏。
上周五笔者跟踪的5股全部上涨,其中金健米业(600127)涨停、上周四跟踪的润欣科技(300493)涨停。
今日跟踪股票:百联股份(600827)、海南橡胶(601118)、中国化学(601117)、鞍重股份(002667)、宝馨科技(002514)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