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新风将点燃大盘冲关3300点
迎春花开了,又是新的一年,得从头播种,从头期待,春天伊始,乍暖还寒,资本市场的监管新政也如雨后春笋般出台,A股市场也迎来了年后的一波反弹红包行情,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人们开始对2017年的资本市场有所期待,揪出“资本大鳄”敲山震虎,天价巨额罚单打击“玩世不恭”,禁入市场再树市场监管新风,近期监管层的动作可谓雷厉风行,远远超出市场预期,不管是你践踏了资本市场公平法制的根基,还是毁了监管的公信力,一切都已尘埃落地,我们继续埋头赚钱。
回到我们在春天里表现惊艳的A股市场,显然一副多头格局的画面,当然这和近期的监管新风是分不开的,有人说,如果A股市场朝着这样的发展势头,真的是大有可为,俊业还是非常认同这个观点的,这些新规的的最大功效,短期来看对市场信心自然是大大提振,长期更有利于国内外增量资金入市,这才是我们最终的诉求,然而希望是美好的,最终还要看市场怎么走出来。
盘面上,大盘在经历一波强劲的反弹之后站上3264点,然后展开整固3250点的行动。连续两日震荡下探都没能跌破3250点的支撑,最终在3250点一线构筑了一个小平台,重新燃起再次起动反弹的希望。周一大盘到了检验二次起动成色的时候,成交量能是决定起动成败的关键因素。
基本面,目前市场几乎都是利好消息,我们再来看看现在沪指大周期级别的状态,目前中小创不具备深挖分析,虽然近期表现亮眼,但是目前来看,主导市场的反弹的还是上证指数,日线上目前看沪指有点摇摇欲坠,但是看看周线你会觉得,一切可能才刚刚开始,短期均线全部走好,除了中期均线60均线还没有拐头向上,首先是20和30周均线全部多头排列向上,短期经过调整之后,前期纠结向下的5和10周均线也开始走好,所以从这一点来看,短期反弹行情还会持续,不会立刻就结束,因为这毕竟是周线级别的表现。
大盘短期面对3256一线压力区间的突破,必须要有权重股的极力配合才是,纵观近期已经调整到位军工航天混改权重概念,以及率先开始调整的一带一路权重标的,还有近期一直都在蛰伏蓄势的金融蓝筹权重,黄俊业有理由相信,按照现在的市场势头,下周沪指突破3256点一线,再度调整3300点整数大关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作为变化莫测的证券市场,风险与机会总是相伴而生的。不管周一大盘走势如何,投资者都必须来面对,并且要做好应对的准备。一,是从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来看,大盘向上突破的希望大。二,是不管大盘是涨是跌,市场总是充满了结构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