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4日周老师实战直播【全天版】


欢迎来到周老师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周老师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周老师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朋友请将我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周老师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收获


07-04 09:07


早评:反弹力度不够 注意控制仓位。从上周五开始到本周二的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行情,这种走势往往也是变盘的前兆,只有这样的高换手和大涨大跌可以形成有效的筹码交换,仔细看盘口的老股民都应该知道每次大行情来临前几乎都要挖坑,这次看来也不例外。五穷六绝七翻身似乎在酝酿之中,七月份刚刚开始,周一的开门黑让很多股民损失惨重,周二再次探出新低后的日内V型反弹,但阳线力度不大,成交量也没有明显放大,这种反抽更像是下跌中继,参与起来要特别小心,5日线都没有被收复的长下影小阳线建议不要高兴的太早,最多作为下跌途中的弱势反抽来对待。

07-04 09:10


大盘昨天出现锤子线,缩量反弹行情,底部企稳信号并不明确,上方压力重重,今天驼铃先关注2818到2830点压力位,有效突破概率不大,仓位较重的建议适当减仓,稳健者今天建议继续壁上观为主。创业板面临上方缺口压力挑战,1650附近技术压力较大,注意多多观察,激进者主要参与中小创个股为主,业绩超预期增长的大科技板块为主。

07-04 09:11


基本面情况并没有明显改善,市场悲观情绪还没有完全消除,人民币贬值造成权重股的杀跌是否结束变数很大,整体市场资金情绪化严重,大涨大跌较为频繁,虽然沪指到了2700点附近,下跌空间基本被封闭,但从盘口来看主力资金抄底意愿明显不足。本轮调整最大的罪魁祸首当属上证50指数股,航空、白酒、绩优白马股等等连续跌幅较大,本身也具备了超跌反弹潜力,周二下午权重股的企稳才让创业板重新逆转,芯片股、国产软件、军工股、5G等板块轮动发力,才让大盘转危为安。

07-04 09:13


从实战角度来梳理逻辑机会,我们复盘是为了实战服务。邦讯技术300312是当前市场最有人气的个股,四连板彻底成妖,周二一字板主要受益欢乐海岸席位带来的高溢价,预计周三还有空间,如果涨停喜欢的可以激进关注;300134大富科技三连板紧随其后,而且也具有5G概念,也是经过了连续大跌之后的超跌反抽,这个逻辑值得我们发掘;另外一个三连板个股是300677英科医疗,属于医疗器械概念股,主要炒作逻辑是人民币贬值,该股主营收入96%来自出口,这个逻辑还刺激了中新科技的连板,其余首板个股一般性关注即可;国产软件的细分龙头是中国软件600536,建议喜欢的多多关注,其余跟风股一般性关注即可;航天军工板块个股细分龙头是太阳电缆002300,这个板块历史持续性一般,建议少关注为宜。

07-04 09:15


牛股追踪:中国软件600536 该股周老师在本周一推荐大家把握的一只软件股,该股经过一天的整理昨天成功涨停板,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跟踪机会。

07-04 09:16


经过昨日的创业板反弹行情,市场仍然在反复磨底中,而前期强势股的陨落再次导致行情高度有限,可能今日再度维持震荡,因为目前几个主涨板块都在阶段高位,核心操作策略就是低吸高抛为主。

07-04 09:16


盘前共享:宇环数控002903 作为小米概念龙头,前期一波猛拉。跟随次新板块大幅下跌调整后,近期吸筹迹象明显,筹码稳定,小米在港股上市日期临近,可以作为小米上市概念股潜伏。

07-04 09:18


盘前共享:怡达股份300721 周老师本周一盘前点评低吸的品种,估计买的人不少我也提示可以拿着了,赖着不走,昨天也拉了回来,没有走的人继续持股,今天42元附近有上冲再止盈,该股周老师后期波段跟踪。

07-04 09:19


盘前共享:翔港科技603499 激进者可重点波段跟踪 此股有望继续走高 私募游资参与控盘博弈中

07-04 09:28


市场机会不多,注意观察欣锐科技一旦超预期,次新股的爆发机会。同时近期有部电影《我不是药神》在朋友圈得到了一致好评,好多人都去看点映,相关概念股已经得到市场发掘,继续观察持续性,看看能不能走出当时《战狼2》票房超预期同样的行情。

07-04 09:29


欣锐科技300745继续涨停,如果不死,那么被砸的那些品种,今天还会再度反拉的

07-04 09:34


大盘-0.37%,创业板-0.7%,指数属于深V后抄底盘的获利回吐承压。板块:业绩刺激的钢铁板块暂时表现很强,机场航运也表现不错。

07-04 09:40


欣锐科技再度封板,那么次新股以及新能源汽车可能会再度表现。怡达股份300721盘中再次走高,严格按照提示操作,周老师就不多提示,今天注意获

利出局,后期波段关注。

07-04 09:46


华大基因300676 正在慢慢的走好,市场的赚钱效应一定是在小票身上,大盘强的话要注意下。

07-04 09:54


大盘如果今天上午稳住不崩掉,那么下午大盘还是有机会再次爆发的。因为昨天涨的有点激动,所以导致早上不少股票高开幅度太多,需要消化一下。周老师直播中反复点评的康泰生物再次新高,大牛股了 不断新高

07-04 09:58


今天盘面农业股 中农立华,傲农生物

走的不错 莫非又在开始提前预热 贸易战了?

07-04 09:59


欣锐科技封板,看这次能不能封死,只要封死,次新股福达合金,科沃斯,汉嘉设计以及新能源汽车都会再度表现。

07-04 10:07


不要急躁!开盘半小时容易急涨急跌,等急躁资金撤退后,个股才有真实的行情大富科技300134G补涨龙头 准备第4板。

07-04 10:08


中国软件够强悍,直线拉升,牛股就是这么强,动不动给你一根直线,该股周老师在今天盘前和周一已经推荐过收益正在扩大,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7-04 10:13


福达合金涨停,佩服不,周老师09:56分说的时候才1个多点,继续注意次新股的动静。

07-04 10:16


弱势行情下不贪不惧,见好就收。不要让赚钱变亏钱,面临指数每天暴跌百点的行情,散户朋友要想自己炒好股票绝非易事。加入周老师团队,一起稳中求胜,稳步增值才是明智之选。今天的亚夏汽车002607 有希望做一个反抽板。

07-04 10:24


今天的华纺股份英科医疗等人气人民币贬值概念股都是弱势调整状态,反而今天人民币升值利好概念股航空机场等板块在反弹。但由于板块空头趋势太严重,上行压力太重,也不是非常强劲的表现,仅仅是有所企稳。

07-04 10:25


人民币的走势,目前开始下跌在升值中。遂人民币贬值概念股今日走弱了,如果人民币不再贬值,要注意下相关概念股的风险。

07-04 10:33


盘面上2700家个股绿盘,前几天指数跌出了赚钱效应,今天指数维稳暂时和题材产生了跷跷板。创业板之前率先企稳,目前大盘开始偏强,盘面就缺大盘有底部形态,随后就会和创业板共振。

07-04 10:42


徐峥最近拍了一部电影叫 我不是药神 为上映,先火爆。所以北京文化000802就爆发了,今天盘中给的这个低吸机会是很好的

07-04 10:51


目前大盘缺乏底部形态,而创业板已经有了,就差大盘和创业板共振了。前几天你们也看见了,虽然大盘跌,但盘面并不弱,还有一些赚钱效应。

07-04 10:53


去年战狼2火爆的时候的,当时也是猛炒的北京文化000802不过后来股东高位减持,收割了一把韭菜,北京文化从当时的22.4元 一直跌到了 9.2元 才缓个神来。

07-04 10:57


这次希望北京文化不要借助 药神 再收割韭菜了。就像前几年,市场给予了 恒大那么高的溢价,结果恒大没有好好的利用市场对他的追捧,反而是短视的收割韭菜,最终恒大被散户无情抛弃。

07-04 11:03


小时候听赵传的歌,有一句歌词是‘生活的压力和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生的信念会给人饱满的力量,电影传递出来的应该是相信世界的希望。怎么善待时代,时代一定会善待你。

07-04 11:05


创业板指数回落的行情,中小票走势都不好,很显然游资在等7月6日美国征税消息落地。今天的盘面操作难度大,股友们稍微谨慎下

07-04 11:10


两市依旧弱势盘整震荡,次新股的大幅下挫打击了市场人气,而权重的反弹力度也较为一般,所以整体市场再度走弱,大盘分化很厉害,个股跌

多涨少。手痒的朋友可以盘中关注下
奥特迅002227超跌反弹品种。

07-04 11:16


对于指数今天我们早盘 指数,反弹能否延续 只看两点,就是量能和热点 板块是否配合。今天题材全面熄火,缩量运行,因此调整 在所难免。上海机场600009 靠近60日线企稳,趋势票 重新向上。

07-04 11:22


大家发现没有,这次龙头股没有以前那么确定,从晓程科技,到欣悦科技,到华纺股份,到邦讯技术,好像变化无常,原因是多数散户已被亏损淘汰,留下的都是精英,

相互斗智斗勇的结果。

07-04 11:23


一般市场有一个规律。只要新闻报道:养老金入市或者“为了保护投资者” 那么市场一般都不会太好看。原因很简单:养老金,都是保命钱,肯定是要包赢的。怎么做到包赢?追高肯定不可取。再然后,什么时候会提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一般就是出重大政策的时候。

07-04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04 13:09


午评:今天早评明确担心昨天弱势反抽还是下跌中继走势,真的不希望这个猜想成为现实,主板权重稍稍稳定,创业板指数又意外大跌,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中国股市,坦然接受吧。稳健者不用想,继续轻仓快进快出操作,激进者本来做好了风险承受的准备,控制仓位严格止盈止损为宜,最好不要超过三成仓为宜,大盘这个走势还在系统性风险区域,不去猜下午走势了。

07-04 13:10


上午题材股全线熄火,次新股领跌两市,芯片软件早盘一举拉高但盘面抛压较大依然无济于事,随后资金拉升贸易战概念股,以求避险,截止收盘,仅有黄金,钢铁,电力板块领涨两市。

07-04 13:12


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已经见惯不惯了,熊市急涨阴跌,是熊市的基本特征,目前的行情赚钱难度加大,仅有布局性热点可以参与,因此操作上依然要把握好节奏,技术上两市顺延调整格局,目前市场哀声遍野,探底依然要延续创指领跌两市,昨天仅存的芯片热点 隔夜再度闷杀,因此目前的行情之下,仅有关注,确定性的信号在择机进场,这里的关键在于,新热点的出现,以及量能的双双配合!二者缺一不可!


07-04 13:18


昨日创业板上涨1.1%,今天变为大跌2.1%,多数人被整懵逼了。午后市场 会延续性调整,大级别的机会越来越近了。

07-04 13:20


期待大盘下午,再度拉起 避免新低破位走势。2758点看看吧,如果这里破了 大盘今天明天还要新低去。

07-04 13:21


在现在的熊市环境中,有时候,能够保本走 也是不错的比如宇顺电子002289昨天如果保本不走 今天就跌停了,而且这样的环境 不是个例。熊市要生存,真的是不能恋战。熊市,人心不稳定,你不跑,其他人就跑了,回头自己就套住了。

07-04 13:21


在现在的熊市环境中,有时候,能够保本走 也是不错的比如宇顺电子002289昨天如果保本不走 今天就跌停了,而且这样的环境 不是个例。熊市要生存,真的是不能恋战。熊市,人心不稳定,你不跑,其他人就跑了,回头自己就套住了。

07-04 13:27


金融市场最奇怪的一点就是:多数人认为可能会发生的事件没有发生,多数人盯着的地方最热闹,但是却最难赚钱。

07-04 13:31


上海本地股:上海凤凰一竿子起来,带动了上海本地股和深圳本地股,暂时对盘面影响不大。市场没有新热点的时候业绩预增,业绩增加,高送转、填权、次新股、老妖股反抽。最容易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目前盘面暂时没有凝聚性的主线热点,都是一些分支。

07-04 13:41


目前的市场,需要一个领涨性的热点, 带动反弹那么就会持续性的展开。上海自贸区蠢蠢欲动,这小会好多一竿子拉涨停的上海凤凰、香雪制药、

中宠股份
等,多数为成都帮所为!一日游居多。

07-04 13:41


目前的市场,需要一个领涨性的热点, 带动反弹那么就会持续性的展开。上海自贸区蠢蠢欲动,这小会好多一竿子拉涨停的上海凤凰、香雪制药、

中宠股份
等,多数为成都帮所为!一日游居多。

07-04 13:42


目前的市场,需要一个领涨性的热点, 带动反弹那么就会持续性的展开。上海自贸区蠢蠢欲动,这小会好多一竿子拉涨停的上海凤凰、香雪制药、中宠股份等,多数为成都帮所为!一日游居多。

07-04 13:50


创指的继续萎靡,预计还会有新低动作,漂亮!早盘提示止盈的怡达股份继续回落了!一代妖王的陨落,新的龙头会在逆市中诞生,静观其变。出现确定性的机会我们在择机出手。

07-04 14:01


指继续新低,我们今天止盈逃顶后继续观望即可! 周老师认为抄底的机会越来越近!这两天,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关注我们直播 !股市,盈亏同源。选择了追击龙头这一条路,又何惧路途艰险呢?

07-04 14:02


沪深本地股和老妖股反弹,实在是找不到什么机会时的无奈选择,不必参与。

07-04 14:13


午后指数不温不火,指数依然弱势盘整,盘面上看,仅国企改革板块较为活跃,但也未能带动市场人气回暖,个股依然普跌,大盘弱势依旧。

07-04 14:20


绿色动力601330 我刚刚看的时候也才3个点,出去喝了杯水 涨停了太快,太猛。看能不能把近端次新带一把。

07-04 14:37


跌停股增加到了26家,创业板指数一跌,个股就是惨不忍睹。论气势,绿色动力今天的气势很足。水下5个点拉起来的。就是大盘太弱了。

07-04 14:43


芯片昨天大涨,今天大跌,杀跌最凶的依然是叠加次新概念的芯片,比如明阳电路、必创科技这样的芯片 要要注意规避的买芯片,一定要最正宗!比如捷捷微

该股暴跌之下依然 非常的坚挺!

07-04 14:52


大盘这个K线,预示明天市场还将延续探底,恐慌逐步释放 真正的大底就会形成。今天高位股砸盘的缘故,5G品种明显不敢跟风,但是如果邦讯技术明天继续涨停,那么5G就会再度爆发的。

07-04 14:54


今天龙头陨落,大家操作上,要开始注意高地位切换,风向会逐步的转变。市场一个好的现象在于,近日,龙头股连续大涨,JGC视而不见,说明 面对指数的暴跌,监管有所放松。因此后期 依然会诞生大牛股。次新+题材依然是一个好的加分项!

07-04 15:07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周老师或者觉得周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周老师的队伍,不断壮大,周老师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