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抄底哪类股才最赚钱

如果说大盘是因为汇丰中国3月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引发,那么就更不用担心,因为今年GDP设定在7%左右,这就意味着达到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央行才会在年初就开始小幅宽松,如果3月和一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仍然没有起色,那么央行就还要进一步降准,这是可以预期的。


A股长牛已经开启,不会就此轻易停歇,只不过短期需注意技术面调整风险。过快上涨后存在一定的获利了结盘,再加上市场在融资杠杆的放大效应下,波动会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回调时在流动性变小的情况下,容易发生踩踏效应,形成急速调整;对中长期趋势来看,这种调整不值一提。所以午后大盘在经过了以时间换空间的修复走势后已经迎来了抄底时刻。


那么什么品种能够进场抄底呢?今日涨停板的数量仍然很多,不过地产板块出现的数量开始明显增多,说明经过今日的调仓换股之后,已经有主力开始去拉抬主板的品种了,那么券商、有色煤炭、地产等品种接下来将具备一定的机会。


沪指已经实现9连阳,短短9个交易日指数从3290点,涨到了3687点,涨幅高达12%,这和去年第一波大涨已经非常类似。从个股的疯狂程度来看,甚至超过了当时。去年12月9日大盘也出现了一波快速的杀跌走势,此后再度强势上涨,所以今日的下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风险。


要知道,当时市场主打的领涨品种,是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指标股,既然指标股涨,那么指数大涨十分正常。而现在,指标股的涨幅明显小于上一波行情,但行情的火爆程度不减,说明牛市行情确实运行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还有什么可怕的?

?

牛市只是影像,赚钱才是真理,大盘调整带来二次入场良机,你把握到了吗?今天载明实战就和朋友们共享一只有望领涨第二波反弹行情的超级品种,目前主力资金正在加速进场,你岂能错过,已经错过第一波牛股入场机会的朋友们请抓紧时间,希望您不要再次错过与牛股的美丽邂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