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推动行情 回调正好抄底

大盘在中午前再度回落到5日线的位置,上午的走势比较平淡,更多的是个股行情,午后要注意能否出现快速拉升,因为如果不向上拉出空间,那么再跳水的话就需要更多的修复时间。


不过行情的走强却并不会因此而改变,从资金面看,央行昨日开展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3.55%。近期隔夜、7天和14天SHIBOR都开始回落,但3个月SHIBOR依然坚挺,银行间资金价格需要进一步引导下行。结合3月的宏观经济数据,央行在4月中旬降准的概率大增。


再空资金进场的情况看,上周A股新增开户数为113.85万户,刷新2007年6月1日当周以来的新高,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环比增加至3115.97万户,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新高。


载明认为上周新投资者入场呈现加速迹象,预计本周该数据将维持高位。从上周开始,两市成交额连续突破万亿元,一轮纯粹的资金推动行情由此诞生。当前的调整结束后,成交继续维持相对高位,那么行情将继续走强。


热点方面,粤津闽三地自贸区被审议通过,泛自贸区股有望在目前火热的行情中因催化剂的出现而表现突出。依照上海自贸区概念股表现看,上述三个地区自贸区规划内的地产股或能成为板块领先品种。不过更大的机会应该在自贸区和一带一路相结合相配合的地区,毕竟这三个地区的底牌已经翻开


好样的 ?我们的 300278 华昌达 午后在冲击涨停板 ?


哈哈 ?我们的 000911 南邻糖业 ?成功高抛守利 ?出局 ?载明再一次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


爽 ?跟着我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昨天实盘布局的 002575 群兴玩具 ?今日也是稳步拉升中 ?跟上的朋友又是赚?


作对一次二次是运气,十次八次呢,实力公开验证,你在看一百天也还是这样,不耽误我们赚钱,识时务者为俊杰,早加入,早收益!亡羊补牢也要早!



实战成员天天数钱,还有谁想一起数钱。想的就加入我们,合作共赢,受益多多!


有一种收益叫跟上载明实战 稳步获利?不论牛市还是熊市?我们都能让你埋伏最有价值的筹码!?


做实战客户收益?收益就是这么任性!敢追的继续!?


14:20 爽 ?有实力就是那么任性 ? 朋友们看到我们的 002575 群兴玩具没有 刚刚说完 直线拉升8个多点 冲击涨停 ?哈哈 载明牛股实力无极限啊!
早盘再次实战通知成员潜伏 ?大家还在犹豫什么呢?想赚钱的赶紧跟上我们的脚步吧。 ?因为专一、所以专业;多一份信任,多一份收获,多一份保障;多一次安全,少一次亏损?,少一次割肉,建仓赚钱,加入实战就是保障!?




14:30 ?爽 ?我们的 002684 猛狮科技 ?也不甘落后 ?也是直线拉升7个多点 ?实战收益也继续扩大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