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市场已经出现机会


昨日市场继续在3500点上方整理,外围大调整并没有影响A股,虽然全天指数没有太大波动,但是中小板块走势明显强于权重板块,全天资金净流出不多,虽然量能不大,但是做空气氛较之前减少,技术上分析指数依然会在底部整理,但是从整体运行上分析,盘面整理后一定会出现一些不反弹。那么有不少投资人问3500点附近是不是短期的底部,我在最近两个交易日,我已经告诉大家,接近3500点附近,大家可以分批布局,因为这一区域具有明显的支撑,另外就算跌破这一支撑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太大,所以我连续告诉大家这一区域非常安全,那么有的朋友又说了,最近一直担心没有跟进,接下来怎么办?

这两个交易日大家也看见了,虽然盘面指数没有太大动作,但是还是有赚钱机会,像最近一段时间,我反复提示的半导体板块,军工板块,苹果概念等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其实这些板块是日后的主线,逢回落都可以继续留意,本周大盘不出意外的话会小幅上涨,所以每天都有机会,我们现在做短线即可,只要指数在3520点附近窄幅波动的情况下,我们就关注盘面的热点,尤其是一些前期被错杀的板块,近期已经蓄势待发,之前调整比较深的个股,不论业绩好坏都会出现一小部分,所以本周操作非常容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