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始为反弹做准备


昨日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快速下跌,大盘在回踩3312点后,在金融板块和大消费的带动下出现反弹,随后一路震荡,截止收盘两市虽未能翻红,但是跌幅明显收窄,似乎有了企稳的迹象,那么接下来我们该如何运作?我个人认为‘市场开始为反弹做准备’我们在昨天的博客当中已经提到过了,大盘会有一个惯性的杀跌,并且这种非理性的下跌不会长久,并且告诫大家不要随波逐流,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已经开始得到缓解,并且从昨天开始,北上资金又重新开始进场,但是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显示目前市场仍然存在一个恐慌的情绪当中,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投资者仍然不适合进场抢反弹,仍需耐心等待市场做空动能的衰竭,操作上先行观望,看看大金融和大消费的持续性,毕竟之前的杀跌是由他们带动的,因此我们主要还是要关注他的动向,操作上耐心等待,成交量放大后再进场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