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调整不影响大趋势

昨日两市低开随后震荡,临近中午的时候大盘翻红,但遗憾的是由于量能不足,指数重新回落,截止收盘两市收出小阴线,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个人认为‘小调整不影响大趋势’从昨天的盘面上来看,大盘并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格局,而是出现了宽幅震荡的走势,在这里我并不意外,因为在昨天的博客当中,我已经提示过大家了,昨日的长阳线并不代表大盘已经反弹,可以作为反抽来看待,并且也提示大家反弹不会一帆风顺,原因很简单,就是目前指数来到了重要的压力位附近,上方多条均线没有外在因素想要一举突破,基本不可能,所以在面对重重阻力的力的情况下,抢反弹的资金会逐步兑现,技术上来看,昨日大盘宽幅震荡,指数在突破与不突破之间产生分歧,上有多条均线压制下有年线作支撑,同时5日线逐步上移,将对年线加以巩固,从昨日的量能来看,量能开始出现萎缩,但北上资金依然是净流入。综合来看,对于未来大盘的走势个人觉得指数会在震荡中继续向上运行,小回落不影响大趋势,操作上震荡中,寻求机会,轻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