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需要引路人


愉快的中秋小长假转瞬即逝,让我们重新把目光投放到市场上,上周大盘整体表现不尽人意,指数冲高后出现回落,在经历了连续下跌的情况后,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那是不是意味着大盘止跌了呢?能否就此出现反弹呢?这些都是投资者较为关心的问题,但是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市场反弹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从盘面上来看,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不假,但是在临近尾盘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指数反弹,动力并不是很足,虽然和小长假消息面不确定有关,更多的还是投资者信心不足,毕竟恒大事件不仅仅影响的是地产还有银行。从技术上来看,沪指一路震荡下跌盘中跌破20日线,但随后与30日线支撑出现反弹,20日线失而复得,大盘有拒绝下跌的一面,从成交量方面来看,上周五量能出现萎缩,各项技术指标也没有因为一颗小阳线而有所改变。深成指方面虽然和沪指走势基本相同,但是由于其率先下跌,如今能走出探底回升的阳线,并且站在了年线上方,表现的比较强势,技术上看,下跌空间已经有所减缓。消息面上,目前市场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消息,相反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表现不佳,势必会对我们的市场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走势,我个人认为在外围下跌的影响下,指数会向下重新考验均线支撑,留意大金融板块动向,如不能起到带头作用,那么后面走势不确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