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存实力为下一波行情做准备

昨日大盘在外围市场反弹的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全天呈现震荡,盘面上各板块都是上涨,今日收盘两市并没有对下方跳空缺口进行全部的回补,这也就给后期走势埋下了隐患。大盘跳空高开,那么接下来会如何运行?个人认为‘保存实力为下一波行情做准备’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物质方面,早盘沪指高开随后在略有冲高之后便开始一路震荡下行,并且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前期表现强势的电力化工等板块开始出现获利回吐,指数在下跌至5日线附近时,明显遇到支撑,下跌速度有所减弱,截止收盘沪指收出假阴线。深成指方面走势明显强于沪指,全天在高位呈现震荡,收盘收出阳线。技术上来看,目前两市均站在5日线上方,说明该位置具有一定的支撑,但是我个人并不认为这个这这个位置支撑力度有多强,首先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我们看到的是放量,说明有资金出逃,至于没有跌破5日线,只是怕引起恐慌,另外对于这个缺口,我个人认为如果短时间内这个跳空缺口无法及时回补的话,即便大盘上涨,那么它也会对大盘形成一定的牵引,也就是说,我个人认为这个缺口越早回补越好。另外小长假刚刚过去,我们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十一长假,从历来的经验来看,节前大盘走势一般都不是很好,通常在这个情况下资金都相对比较谨慎。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走势,我个人认为大盘会继续向下回补跳空缺口,也就是说5日线的支撑未必支撑得住,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不打没有把握的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