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需进一步确认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沪指最低盘中跌破60日线,随后盘整反弹,但遗憾的是开盘点位成为全天最高点,由此可见,反弹力度是强是弱。大盘探底回升,那么接下来会如何运行?个人认为‘反弹还需进一步确认’昨日大盘走势符合预期,我在昨日博客当中已经提到大盘有进一步回踩的可能,并且可能性很大,有朋友说,但是大盘收出一个长下影线,难道我们还不能进场吗?的确下影线长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综合考虑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还是先行观望。我们不说大盘是强势弱,这一点大家自有公断,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盘面,昨日大盘探底回升,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能够带动指数向上突破的板块,也就是说,虽然上涨家数较多,但是走势平平,无法形成联动。成交量方面,昨日量能略有放大,但是以卖出为主,也就是说,虽然指数出现反弹,但是仍有资金出逃,其中就包含着北向资金。综合来看,目前大盘方向不明,也就是说这个长下影线,并不能代表大盘已经企稳反弹,因此个人保持先前的看法,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