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主力会启动权重板块护盘


早盘沪指以2839点开盘,低开3点;深成指以9903点开盘,低开14点;两市开盘后缓慢略回落,没有太大波动,沪指在2820点附近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2821点收盘跌21个点,深成指以9836点收盘跌21个点。

早盘各板块普跌,农林牧渔,教育传媒、造纸印刷、交通工具等板块跌幅居前,板块没有出现发红的,调整的趋势明显,如果没有热点板块护盘带动人气恐怕多数板块会继续向下走;技术上指数收出一颗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技术上暂时呈现整理状态,但是目前整体趋势向下,不排除午后考验2800点的整数关口;

早盘两市再度出现调整格局,中收盘沪指虽然收在2800点上方,但是早盘走的太弱,从趋势上看,指数随时会跌破2800点的平台,因为早盘各板块普跌,盘面只几乎没有人气,好在权重板块暂时还没有大幅调整,我个人认为‘午后主力会启动权重板块护’目前盘面非常敏感,指数说跌破2800点这个平台非常容,但是在2800点上方整理的这么久,想必主力也不想轻易失守2800点这个平台,所以危急关头主力会启动权重板块护盘,但是投资者就不要盲目操作,不论涨跌持股不动,最近大盘一定会变盘,我个人认为,如果指数向下走,主力不会守住2800点这么长时间,2800点应该没有事,我们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