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出现惊喜


早盘沪指以2835点开盘,高开13点;深成指以9883点开盘,高开62点;两市小幅高开后,略有整理回落,沪指回落2828点附近后重新企稳,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2829点收盘张7个点,深成指以9858点收盘张37个点。

早盘盘面呈现普涨格局,计算机,券商、造纸印刷、通信和教育传媒等板块小幅上涨,只有运输物流和农林牧渔板块略有翻绿,各位有14家涨停没有跌停个股,早盘多数板块蓄势明显午后或有表现;技术上早盘收出一个小阴线,指数在均线上方运行,量能有点不足,技术上呈现整理格局。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整理,盘面没有太大变化,虽然板块普涨,但是热点并不太明显,不过早盘盘面表现得非常好,早盘盘面的人气恢复比较明显,对于午后的走势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会出现惊喜’因为早盘大盘资金净流出资金仅仅5亿,另外今天早盘多数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完全可以说明早盘已经有资金开始布局,午后盘面全面启动是大概率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投资者午后可以重点留意中小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