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下方机会大风险小


早盘沪指以2813点开盘,低开1点;深成指以9766点开盘,低开18点;两市低开后,出现一波冲高,沪指在2825点附近略有整理,随后两市出现一波快速杀跌的走势,不知在跌破2790点后进入整理,截至收盘沪指以2887点收盘跌27个点,深成指以9641点收盘跌143个点。早盘两市出现了小幅调整格局。

早盘板块普跌,电子信息,计算机,建材,运输物流,供水供气而农林牧渔板块都跌幅超过2%,明天早盘,中小板块是重灾区,午后会继续调整;技术上早盘守住一颗阴线,指数收在2800点下方,同时均线继续下行,对指数压力较大,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重新走弱,技术上呈现的是继续调整的格局。

今天早盘两市出现了调整格局,早盘大盘跳水后沪指始终在2800点下方运行,盘面做多力量不足,同时资金净流出超过40亿,主力出局明显,目前盘面各项指标都显示随后大盘会继续调整,从盘面上看,权重板块没有起到护盘的作用,中小板块有恐慌情绪,午后,大盘的支撑在2780点附近,可以说,跌破2780点盘面就彻底破位,不过趋势归趋势,我个人认为2800点下方不会有太大空间,管理层也绝不允许指数继续调整,2800点下方机会大风险小。所以投资者可以继续在2800点下方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