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有足够的耐心等大盘爆发


上周大盘继续在2800点一带震荡,盘面上整体多空没有什么太大动作,盘面热点不多,没有领涨板块,资金整体呈现小幅出局的迹象,k线图上的5日线已经平行运行,日线的k d j指标和m a c d指标暂时看可以向上运行,但是从总体上看,5周线,10周线和20周线,整体呈现下移状态,对指数上行呈现压力非常大,目前从技术上看,指数需要带量突破压力才能打破平衡。从指数运行上看,目前指数依然在2800点上方运行,每一个交易日都是变盘的时间,同时最近消息面么日有利好,小利空偏多,但是指数继续保持着我行我素不受外界干扰。现在没有利好也不会打破目前的整理格局,大盘连续整理后会不会形成久盘必跌?本周投资者又如何操作?

大盘连续整理随时会选择方向,不过个人认为大盘不会形成盘必跌的行情,上周我说过大盘会走出9盘必涨的行情,原因很简单,如果主力想调整早就调整了何必等到今日?而且自五月10日附近大盘大盘在2800点上方整理以来,一共有2次回踩2781点,1次回踩2780点,间隔都在一周附近,就是说主力在盘整一周之后,都选择久盘必跌,但是每一次都被多方拉了回来,完全可以说明2800点下方根本就没有空间,目前投资者根本就不用纠结大盘会调整,虽然目前指数整体仍然处于震荡筑底格局之中,但是并不会调整杀跌,现在投资者等的只是什么时间启动而已, 投资者‘必须有足够的耐心等大盘爆发’

本次大盘横盘以来时间可始终看多,大盘没有启动,但是也并没有出现调整,在投资者缺乏的就是信心,你有足够的信心,记住还可能在一定时间内继续纠结,但是2800点一带带就是底,不管盘中空头如何大呀指数,只要指数不向下偏离2800点就说明大盘震荡就是洗盘蓄势。其实我们现在操作也是很简单,第一种方法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做下波段,抛低吸摊低成本,第二种方法就是持股不动等待大盘启动,有资金在加仓,在减仓观望,绝不是办法。这波整理只要能坚持住,胜利的曙光一定属于你。开盘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