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整理后一定会向上突破


今天早盘两市低开冲高后回落,3082点附近后企稳回升,随后沪指在3090点上方运行,全天指数变化不大,尾盘出现了探底回升的一幕,尾盘沪指以3089点收盘涨4个点,深成指以10750收盘涨18个点,今天沪深两市没有太大变化,从指数运行上看,3100点的平台压力显现,目前指数也没有偏离太远。板块上今天各板块形成普涨格局,但是各板块没有出现热点,旅游酒店,造纸印刷,医药,保险,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涨幅都不大,地产,煤炭酿酒,等板块小幅调整,今天个板块呈现整理格局,由于没有人气板块,板块上还需要整理一段时间他会出新的热点。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小阳线,这个小阳线收在5日线下方,目前5日线已经下移,3100点的重心向下靠,短线如果指数不能强势突破3100点这个平台,技术上看指数会继续下探。量能上今天继续呈现缩量状态,资金净流出依然达到了百亿,从量能和资金上看,今天主力继续出局。现在盘面表现和盘面的高兴数据都不理想,今天两市小幅收红,但是盘面仍有向下的趋势,今天大盘是否向下重新回踩确认底部?

虽然从目前盘面总总迹象上表明,大盘会演绎形成久盘必跌的格局,或许继续整理后,出现一个长阴线,这符合大班一贯的做法,毕竟现在没有利好政策支撑,最近每日盘面资金净流出太多,主力出局相当明显,我个人坚持认为,‘大盘整理后一定会强势向上突破’为什么说大盘一定会向上突破呢!首先我认为之前的一颗长阴线后,由于买盘不足,政策面不给力,盘面出现了阴跌的局面,但是盘面并没有出现恐慌歌曲,而且从最近几个交易日上看,空头并没有真正的砸盘,只是多头无心护盘,导致指数自由发挥,之前的踢动点是3050点一带,现在距离可以说是还很远,最近几个交易日,主力利用小幅调整的趋势完成了清洗3100点上方的压力筹码,可以说启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另外,我们的A股要发扬,女排精神,可以说,这次奥运会举国欢庆,怎么会能让股民大失所望?所以我个人觉得虽然现在盘面种种迹象显示大盘要调整,但是还有绝处逢生这句话,只要盘面没有出现明显的利空消息,如绝不会出现向下大跌的局面,所以暂时投资者不用担心后市,耐心等待这波大盘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