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企稳后正是开始反弹

大盘自8月16号冲高回落始终呈现阴跌的格局,但是指数并没有真正的调整多少,感觉有主力边护盘边出局,或者主力节节败退的感觉,上周四利空乌龙后指数探底回升,但是看来3050点一带受到明显支撑,虽然这个周末消息面并没有实质性利好出来,但是从上周盘面走势上看,3050点一带,基本就是这次回调的底部,因为目前指数有跌不动的感觉,同时数据上显示,上周资金面净流出明显持续减少,能始终呈现缩量状态,多数板块呈现整理格局,技术上3060点附近已经成为新的平台,我数据上分析,目前305点一带已经是新的底部,指数在这个地方就算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也不会找你太久时间,就算上部中没有变化,下半周也会企稳回升,所以本周企稳后正是开始反弹。

从大盘短线上看指数会在3050点附近暂时整理,但是目前的整理是筑底,没有新的利空出现前,启动就是时间的问题,我看好本周的走势,如果3050点一带在上半周能够整理完毕,那么下半周就会启动,只是大盘暂时先需要恢复一下人气,虽然上周利空被否,但是没有利好出来场外我叔自己都在观望,但是刚才我也说了,在这个位置启动是早晚的事,激进的投资者现在可以布局,你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再看一看,在这波大盘没有调整之前,我就说3100点,下方空间不会太大,我现在还是坚持我个人的观点,3050点一带,现在就是布局的位置。具体操作上,投资者仍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央企改革、盘中的热点我们都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