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大盘出现一波急跌

昨日大盘窄幅整理,盘面没有太大变化,尾盘两市出现小幅调整的格局,虽然沪指跌幅不大,但是盘中没有抵抗,资金净流出太多,技术上目前也呈现调整的迹象,盘面上看,如果今日指数不能强势,向上反弹一次带动人气,大盘将继续向下调整,但是最近消息面始终没有利好,盘面想扭转有点难,回看一下最近大盘连续阴跌的走势,其实就是因为没有利好消息,反而小的利空不断,现在我们不用分析指数向下有多少空间?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盘面很难走强,这个是最重要的。从技术上看,目前3100点的平台已经逐渐下移,如果上半周指数还不能真正的企稳,下半周会考验3000点的支撑。所以接下来投资者‘ 小心大盘出现一波急跌’

因为在空头气氛越来越明显的情况下,任何一个小的利空都会令盘面出现恐慌,所以不排除空头利用恐慌气氛故意砸盘是,如果盘中真的出现恐慌性调整,可能是最后一跌,投资者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可以肯定的是,没有利好政策,盘面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但是目前仓位重的投资者仍然可以持股,尽管盘面压力越来越大,但是假如大盘真的调整,政策面一定会护盘,轻仓的投资者暂时先看一看,目前盘面没有领涨板块出来,继续进场也没有太大意义,不如等大盘真正企稳的时候,有资金再加仓,激进的投资者也要等一等,毕竟盘面没有热点现在,想做短线也非常不容易。今天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不论涨跌都不要跟风,这一波很快就会选择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