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盘面仍有会回调的风险


沪指以3083点开盘,低开1个点,深成指以10759点开盘,高开1个点,开盘后两市略有回落,随后进入整理阶段。截至中午沪指以3080点收盘,跌4个点深成指以10740点收盘,跌16个点,早盘指数变化不大,整体呈现整理格局。板块上;交通设施,计算机,运输物流等板块小幅上涨,地产券商,煤炭石油等,调整居前,各板块走的太低迷,板块上看,午后盘面会继续整理,不会有太大变化。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数继续在均线上方整理,日线的k d j指标有上升的趋势,macd指标绿柱略有放大,暂时看3070点附近还是有支撑。

早盘盘面和之前一样继续呈现整理状态,盘面人气低迷,权重板块有调整的迹象,从早盘面表现上看,午后盘面仍有会回调的风险,短线趋势上看,目前指数向上的力量不强,精子进进流出还是比较多,所以盘面不排除随时有回调的风险,不管底部的空间有多大,我们该防范一些还是要防范一些,等以后我们尽量观望不动,不要太激进,手中的股票暂时不用减仓,因为没有利好消息盘面纠结也属于正常。午后投资者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东西,如果权重板块不企稳,指数会出现阴跌的格局在一 点冲击3100的品牌必须权重板块启动,从早盘权重板块表现上看,午后权重板块不会有动作,不继续回调就万幸了,投资者午后须要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