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沪指以3092点开盘,涨1个点深成指以10775点开盘涨6个点,开盘指数窄幅整理后,一路上行,沪指上冲3135点后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130点收盘,涨39点,深成指以10850点收盘。涨101点。早盘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券商,煤炭,保险等板块强势领涨,通讯,电子信息,仪电仪表等板块走势弱于指数,早盘多数板块涨势并不多,但是所有板块都企稳,热点同样会出来。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阳线,指数强势站稳年线,并向3150点压力前,目前日线的k t d指标呈高位整理态势,三十分钟或六十分钟,小分时图表现得比较强,技术上看,午后指数继续上行、

今天早盘两市强势上涨,沪指突破3100点平台,后继续上行,从指数运行上看,指数向3150点附近冲击,今天早盘指数走的非常强势,从趋势上看‘指数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之前指数在年线附近窄幅整理,经过几个交易日的蓄势后,指数今日早盘强势发力,午后有可能会摸到3150点压力,现在指数突破压力的趋势非常明显,另外早盘的各项数据表现的非常好,资金净流入超过10亿,虽然净流入不多,但是说明3100点平台附近有主力资金介入,午后小幅整理后,会有新的热点出来、目前投资者可以关注盘面热点,午后继续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