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稍作整理后会继续向上


稍作整理后会继续向上昨日大盘走的非常强势,沪指开盘在3090点附近窄幅整理后,一路向上,早盘上冲3135点后略有回落整理,收盘指数也非常强势,从指数运行上看,接下来指数会挑战8月16号3140点的高点,如果今天指数顺利突破三亿四零点,接下来想要继续向上,困难有点大,回看k线图,今年年初1月中旬附近,指数连续调整,目前位置正是1月10日附近,之前全是长阴些,所以就算真正的牛市行情来了,指数也不可能强势,一帆风顺的向上,况且最近根本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就算最近有实质性利好出来,盘面也是震荡向上,不会太想,因为3150点,上方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套牢盘和解套盘太多,昨日指数一口气收在3130点附近已经可以了,从趋势上看‘ 稍作整理后会继续向上’目前3130点附近还需要震荡一下,不过这一带,企稳后,还会小幅上涨,还需要消息面的配合,与今天的具体操作,我个人认为还是以持股为主,仓位依然保持半仓附近,热点方面,最近投资者可以配置一些煤炭板块,最近期货煤炭涨得比较多,另外最近表现较好的工程,建筑板块投资也可以重点留意,现在中小板块热点不多,权重板块有资金介入,适当配置一些二线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