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指数会向上突破高点


昨日盘面没有变化,二八板块都出现休整状态,在出现一颗长阳线之后,指数暂时也出现休息,目前上方的压力是3150点附近,技术上看指数目前距离均线有点远,下方均线需要跟上后,指数才会重新启动,另外昨日资金净流出超过40亿,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压力非常大,指数如果能守住三亚零点,这个小平台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有利好消息出来,上方压力会减轻指数,也可以一跃突破压力。这一波行情来得还算突然,我个人觉得行情没有走完,之前的一个长阳线突破三亿三零点后,现在稍作休息,昨天指数利用震荡消化了,3150点附近的压力盘,盘面并没有表现出来,压力有多大,我认为‘今日指数会向上突破高点’之前阳线的高点是3137点,今天指数一定会突破这个高点,现在投资者不要要求指数一下涨多少?,稳步向上,这才是操作的好机会,今天指数打破这个小糕点,那么接下来就会像3150点附近冲击,毕竟目前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出来,主力也需要向上试探压力,另外这是行情来之不易,所以,主力在三亚零点附近,整理过长时间,对多头不利,今日选择向上突破,创新高是最好的选择,现在投资者仓位虽然不要,过大但是盘面风险还是比较小,所以抓热点做短线也可以,留意具有高送转概念的优博讯,直播会提示,另外,酿酒食品昨日有资金净流入,投资者也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