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多方会组织力量试盘


早盘沪指以3198点开盘,低开1个点,深成指以10780点开盘,两市开盘后窄幅整理,盘面根本没有太大波动,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02点收盘,涨3个点,深成指以10803点收盘。涨23点今天早盘个板块整体呈现整理格局,酿酒食品,钢铁,造纸印刷等板块小幅翻红,涨的都不多,有色金属,保险,工程建筑等板块调整,板块是没有太大变化。今天早盘大盘资金净流出22亿,资金净流出不多,交通工具,银行,钢铁,酿酒食品等板块资金净流入非常多,今天早盘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还是比较多,从资金上分析,午后会有热点出来。

今天早盘两市指数没有太大变化,沪指收在3200点上方,沪深两市指数小幅翻红,从早盘走势上看,沪深两市指数走的都非常弱,但是空头并没有发力,只是护盘力量太弱,如果午后如果午后权重板块企稳回升的情况下,中小板块一定会有热点出来,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中小板块始终走的强于指数,不过早盘指数只是整理,现在看来多空双方争夺不大,盘面还是以自我修复为主,对于午后的走势我个人认为‘午后多方会组织力量试盘’由于周初是突发起来的调整,指数现在已经整理了两个交易日,中小板块有企稳之势,而且早盘资金净流入的板块非常多,所以午后多方会组织力量向上运行,我们操作上还是以谨慎为主,因为明天是周四,周四空头的力量会多一些,所以我们先看一看,反正这波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指数也不会强势反弹的那么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