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继续调整的概率有多大


沪指以3225点开盘高开3个点深成指以10865开盘,高开两9点,开盘后两市窄幅整理,指数没有太大变化,多空双方都在观望,我和旁边继续整理临近尾盘,出现一小波调整,截至收盘,沪指以3215点收盘,跌6个点,深成指以10812点收盘。跌43个点。今天各板块呈现普跌状态,盘面没有什么热点,也没有人气板块出来,但是整体板块跌幅都不大,目前来看,各板块还没有真正的走稳,还需要反复整理,才会有新的热点出来。 今天指数没有太大变化,总体3220点附近窄幅整理,空双方都在观望,尾盘虽然指数小幅回落,但是周四没有太大调整,也实属不易,今天全天没有资金进场护盘也没有什么热点,可以说,今天的小幅调整符合我们的预期,后市继续调整的概率有多大?首先对于这一轮的整体调整,我们始终认为3200点是本轮的底部,是由于最近没有利好指数在向上脱离3200点后窄幅整理,或者说是冲高回落,都属于正常,我认为指数现在就是在3200点上方,边整理边等热点,最重要的是等政策面消息支撑一下,因为最近一大段时间盘面始终没有利好,而且利空消息偏多,指数能够走成这样已经实属不易,可以这么说,空头没有拿周四做太大的文章,我个人认为,后期继续调整的概率根本就不大,如果空头想继续将指数往下打,那么本周初,指数就会一下突破3200点,现在不论是多空,都是在等消息,一旦利好消息出来多空就会联手,所以投资者不用害怕,耐心等待就可以。这一小波波整理后,趋势一定会重新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