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大盘依然会是很焦灼表现


上周大盘脱离了3170点的附近的小平台,指数只是3170附近缓慢整理几个交易日,后就连续出现调整的局面,上周五指数回踩半年线后才止跌,从指数运行上看,目前指数并没有完全企稳,板块方面,权重板块护盘无力,中小板块调整居前次新股,创业板都连续调整给市场带来紧张气氛,对于这波主要调整的原因,拾金客认为就是新股发行过快给投资者心理造成严重的影响,另外市场资金严重紧缺,现在指数下行,权重板块勉强能稳住指数,现在盘面表现的非常糟糕,对与本周的走势拾金客人认为‘周初大盘依然会是很焦灼表现’周末没有利好出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我们不用看被否的新股有多少,不用和上周对比新发行的有多少,新股以这样的速度发行,恐怕市场很难在3100点附近企稳,所以在没有强势利好的情况下,本周大盘不会出现触底反弹,能够走出纠结整理的局面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本周起投资者仓位必须控制总仓的需要减仓,防止大盘出然出现变故。话说多了没用,一句话股民的钱是有限的,股民救不了经济。具体盘中热点我们开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