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这次调整的时间会延长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沪指走低,随后指数在3080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指数略有回升,股指回升在30900附近整理,2.30分盘面出现跳水,沪指回踩3044点企稳回升,截至收盘沪指以3103点收盘跌9个点,深成指以9712点收盘跌295个点;指数震荡较大,今天各板块出现普跌,银行和券商板块略有翻红,绝大多数板块调整,计算机,教育传媒,农林牧渔,建筑装饰技术服务等板块,跌幅都达到了四个点以上,中小板块出现的恐慌情绪。技术上指数虽然探底回升,但仍收在半年线下方,k线图上已经形成铺位,从技术上看,指数会继续向三千点放心行。

今天沪深两市继续出现调整的趋势,沪指直接开在3100点平台下方,虽然午后探底回升回升,但是安全3100这个平台仍然没有企稳。趋势上看,指数还会继续向下回踩确认支撑,今天别看指数重新收在3100点平台上方,但是目前并没有真正的企稳,不少投资者咨询为什么之前趋势向好,现在怎么持续出现下跌?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新股发行加速,不管是管理层还是主流媒体都说新股发行不会影响大盘,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去年指数完全可以突破3300点继续上行,但是指数冲高回落后就一蹶不振,新的一年来没有利好消息反而新股又加速发行,对资金面受到考验,本来趋势是好的,但是现在么时候止跌都是未知数,所以我们只能说大盘这次调整的时间会延长,预计什么时间能够企稳或者反弹,那么就看什么时候有实质性利好来对冲一下,本周大盘一定还会回踩三点五零点附近的支撑,为接下来投资者操作还是以谨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