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调整的风险加大


今天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回踩3096点后震荡回升,随后沪指略有发红后进入整理模式,指数在3110点附近波动,午后开盘指数继续波动,截至收盘,沪指以3101点收盘,跌11点;深成指以9768点收盘;跌36点,今天各板块跌多涨少,生态环境,仪电仪表,供水供气,技术服务等板块微涨,有色金属,银行等板块调整,目前板块毫无人气,盘面会继续纠结。

今天大盘整体出现震荡格局,指数反复在3100点平台附近震荡,表面上看,指数并没有脱离3100点这个平台,但是3100点上方的做多力量实在太弱,权重板块没有完全企稳,尽管中石油尾盘有拉升的迹象,但是无济于事。中小板块现在人气低迷,技术上看5日线和半年线附近又是临界点,今天指数有没有强势站在,这两个点上方?,资金虽然净流出只有十几亿,虽然说主力资金没动,但是目前盘面各项数据已经表明,现在指数还会回落,从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上看‘明天大盘调整的风险加大’一些人说在3100点附近加仓,这个观点是我以前的观点,世事在变,现在新股发行如猛虎,3100点这个平台能否守住已经是未知数了,或者说这一波指数不探底,不会企稳回升,所以投资者接下来操作必须谨慎,尽量不要参与,明日指数仍然有回踩3050点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