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继续向上挑战新高的动力


昨天沪深两市双双小涨,指数冲高整理,盘面上除了二线蓝筹领涨之外,其余板块表现并不佳,但是市场的活跃度还是可以的,指数能够向上突破3180点,这个压力也算不容易了,所以接下来大盘回落的风险依然不大,只不过继续上涨还需要时间,所以投资者现在只能耐心等待,不过是权重板块的行情,那么我们观望也可以不要着急介入,什么时间,中小板块启动了,那么我们再找热点进场也不迟,另外,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大盘不回踩也很难有强势反弹,只有出现强势回踩确认底部,反弹起来才会有一点点力度,这一轮指数直接向上冲击,应该不会突破3200点的重压区,所以接下来盘面走的会非常纠结,我们投资者还需要稳住心态。今天指数会继续围绕3170点附近波动,不过大盘有继续向上挑战新高的动力,因为昨天这波行情属于二线蓝筹的行情,权重板块启动,大盘涨多少点都不稀奇,只不过投资者跟对了,就会传小波,中小板块虽然表现不太好,但是多多少少也能赢点利,总之还是指数继续上涨比较好,今天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走向,量能资金都非常重要,如果量能和资金都跟上的情况下,那么中小板块,也会有好的表现,今天还是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