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震荡后底部才结实


今天在盘沪深两市略有低开,随后指数在3250点附近震荡,十一点后,盘面出现一小波跳水,随后指数在3240点上方,午后指数继续在3250点附近波动没有太大变化,尾盘微涨板块上 没有太大变化,水泥,酿酒食品,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券商,电力有色等板块小幅调整,今天各板块涨跌的幅度都不算大,我也没有什么热点,但是做空力量不多,接下来各板块还需要整理。今天指数总体来说,表现还可以继续在350点附近震荡来消化上方的压力,目前这个位置还需要反复震荡,才能真正的企稳,或者说‘大盘反复震荡后底部才结实。因为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来,所以指数在突破每一个关口后都会整理几个交易日,让盘面没有较大的风险,我们就可以持股不动,酿酒食品这个板块最近有资金连续介入,接下来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