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基本企稳下周重回升势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以绿盘开盘,随后沪指在3220点下方窄幅整理指数波动不大,10:30后,沪指略有发红,午后指数继续整理,截至收盘,沪指以3212点收盘,跌3个点;,深成指以10451点收盘,涨29点。今天板块上涨滴个八个板块没有太好的表现,电器,造纸印刷,建材等板块小幅上涨,涨幅不大,保险,工程建筑,交通设施等板块调整居前,蓝筹股走的相对较弱,整体还是整理格局。今天沪深两市没有太好的表现,盘中多空没有太大争夺,,盘面整体表现比较平静,我今天指数没有创出新低,在昨天空头施压大盘之后,今天空头没有继续砸盘也说明3200点附近的支撑,或许3200就是中长期大底,这个又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今天资金净流出60亿附近,较昨日大幅减少,另外今天权重板块走的比较弱,相对来说拖了一下指数,所以在经过本周强烈震荡后,大盘有企稳的迹象,所以我个人认为经过本周强势震荡探底,’大盘基本企稳下周重回升势 .

本周大盘强势震荡的时间略长,不过从盘面表现上看,3200点应该是一个支撑,而是我们还需要看一下周末的消息面,我最近一段时间始终强调3200点,就是底部,现在这个观点一点也没有改变,因为我始终认为如果指数继续向下跌,那么新股发行一定受阻,虽然之前各方面都解释,指数调整和新股发行无关,但是这都是掩耳盗铃自己哄自己,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暂时看来大盘还没有表现出来,或许中长期会有表现,但是散户等待的心态也是有限的,如果盘面继续没有利好消息出来,那么大盘只会纠结,最近一段时间,大盘资金疯狂净流出,主力资金已经出逃不多了,所以大盘就算我再调整也不会调整太多,只要有什么风吹草动的利好出来,那么自己一定会回补,那时候旁边才会整体启动,但是我还是个人认为3200点就是中长期布局的好机会,下周博客有什么热点会及时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