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开始稳步上涨


沪指以3209点开盘,低开3个点,深成指以10450点开盘,平开,两市低开后,沪指直接3200点的支撑,回踩3193点后慢慢企稳后缓慢回升,股指翻红后继续小幅上涨,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呈现上涨格局。早盘各板块涨多跌少,保险,酿酒,电气,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农林牧渔,钢铁等板块调整,盘中小板块整理为主,权重板块分化,午后各板等以后会有热点。

今天早盘两市低开,直接跌破3200点的平台,早盘开盘做多的动力非常足,从早盘探底回升的表现上看,目前盘面根本还是在震荡区,早盘部分板块资金呈现净流入态势,电子信息,电器等板块有资金介入,这点完全可以告诉我们,在指数回落的过程中,有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布局中小板块,因为早盘指数回落后能够快速回升也说明,3200点这个平台有支撑,最近一段时间大盘没有利好,所以指数窄幅震荡是正常表现,我个人认为,今天早盘大盘调整一下,对于午后来说比较好,午后人气会缓慢回升,所以目前投资者应该注意的是‘大盘已经进入阶段性布局的阶段’ 午后大盘开始稳步上涨。3200点这个平台我一直认为半仓操作可以,我手中的股票被套,那么自己就持股不动,仓位轻的完全可以加仓,午后盘面或出现,反转状态,最坏的程度也就是整理那么上半周一定会整理完毕。激进的投资者午后仍然可以布局做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