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继续强势上行


沪深两市双双探底回升,在指数跌破3200点平台后,场外资金逐渐进场,最终沪指收复了之前的3230点的平台,从昨天盘中指数运行上看,3200点下方,有主力资金进场,我们先不要考虑,是主力护盘,还是有资金进场布局,从指数回落能够快速反弹,这一点就说明目前大盘根本就没有风险,也可以说明最近3200点至3250点,这一带的强势震荡就是洗盘,另外盘中的各项数据也说明现在盘面开始转好,以前每日资金净流出,都在80亿以上,但是从上周五开始,资金净流出已经大幅减少,昨日资金净流出仅30亿附近,现在只要主力资金停止净流出,那么就会有资金净流入,技术上看,目前指数在均线附近整理,只要站稳5日线量能跟上,那么就会有一个长阳线,有的朋友会说,目前板块虽然不涨,但是热点太少了,其实只要板块普涨缓慢整理几个交易日之后,盘面没有风险了,热点自然会出来,所以目前盘面上看,大盘这一波行情会继续延续, 今天大盘还会继续强势上行。投资者完全可以持股待涨,继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