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重点关注局部机会


沪指以3235点开盘,低开1个点;深成指以10561点开盘,高开一个点,开盘后两市小幅冲高,随后指数开始整理,早盘指数并没有太大变化,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以3240点收盘,涨3个点;深成指以10551点收盘;跌8个点今天早盘各板块涨跌各半,房地产,钢铁建材等板块小幅上涨,酿酒食品旅游酒店,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有接近三十家涨停,只有一家个股跌停,盘面仍有局部机会,从早盘各板块上看,午后会继续整理。

今天早盘沪指小幅冲高后进入整理,盘面始终没有太大的波动,沪指走势比较平稳,深成指偏弱,不过总体盘面做空力量不大,早盘没有什么明显的热点,同样资金净流入的板块也不算太多,从早盘表现上看,是消化昨日的获利盘,如果昨日是主力刻意护盘,那么接下来指数还会纠结,如果昨日有资金进场布局,那么随后盘面也不会等你太久会突破350点这个压力位,起来说,目前盘面不具备大幅上涨的趋势,但是昨日探底回升,说明3200.1带有资金已经埋伏, 所以3200点上方作者完全可以做小波段, ‘午后重点关注局部机会’医药,煤炭等板块都可以重点留意,在大趋势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从指数回落我们就可以跟一点点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