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一定要把握主加仓的机会


昨日大盘只是小幅走高后便回落整理,全天运行没有太大变化,盘面虽然小幅回落,但是也无济于事,不影响,短期的行情,昨天资金净流出68亿,在之前资金小幅净流出后,昨天资金净流出六家大,但是周一的长阳线,势必会有一些获利盘出来,所以昨天资金净流出属于正常流出,但是昨天大盘并没有顺势调整,这就说明周一的长阳线主力进场并没有完全出局,也可以告诉大家,指数目前仍在震荡之中,所谓的震荡既能消化上方的压力盘,我可以慢慢等待热点,如果大盘想回调的情况下不可能震荡这么长时间,另外周一指数回踩3200点平台后也不可能随时拉了回来,所以投资了?应该打消大盘要调整的念头,就算今日指数再次小幅回调,也属于在合理范围之内,如果今天指数,在盘中有跳水,投资者一定要把握主加仓的机会,因为从趋势上看,最近一段直接大盘应该会启动,最起码会突破3250点的压力,并且创出之前的新高,所以今天一旦指数向3210点附近靠拢的时候,大家可以把仓位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